2009 我的榮耀年,我的期許

過了小年夜今天是除夕夜了雖然發生一些事讓我心情有時會blue但其實這段時間有更多時候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所以沒忘記自己還沒寫下今年的願望在除夕這天明天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很喜歡農曆新年常說的「除舊佈新」,不過有趣的事是過去許多好詞,今年好像變得敏感不便使用,比如「財源廣進」(裁員)、比如「心想事成」(薪餉四成:註,薪水只有四成)… ~ 有趣吧不過「牛轉乾(錢)坤」就被使用得非常對味在今年這樣的氛圍中,我說的對味不是因為所謂的牛年,信主後以後,生肖和星座就不在我的認可當中,因為每一年都是屬於主耶穌的年,星座也只有一個就是耶穌座,所以一生年日都在主耶穌裡,生死禍福都陳明在聖經中,話說回對味的意思是這樣的景氣中,大家的確都希望脫離目前的蕭條,擁有充滿生機的日子。

 

今年是我的榮耀年,我該給自己一個什麼樣的期許呢 ( Refer to: 2009年是Emily的榮耀年,神使我得榮耀!)

 

第一、願我的家人和我所愛的人都能一家歸主,願從神而來的faith、慈愛、恩典、喜樂、健康、平安、幸福、富足和滿足永存在我和所愛的人的家中,願在神的眷顧中,我們一家團結,彼此扶持。

第二、願我自己能成為神祝福他人的管道,在我所到和所在之地都能帶下神一切豐盛的應許和看顧。

第三、願我能得著並享受一切神所要賜給我、屬於我的幸福,我要飽嚐神所要賜予我的恩典和被愛。

第四、願聖靈幫助我,保守我的心、我的口、我所行、我所思,讓我能常常思念神和祂的話語與教導,並且有能力遵行祂的話語,行在祂的旨意中,讓我能傾聽並曉得祂對我自己和對我所愛的人的心意,使自己和我所愛的人都能得幫助。

第五、願神的轉化在我身上,這一年裡的每一天我都要在主裡充滿期待、信心和勇氣寫下夢想,邁向夢想並實現夢想。

第六、願大弟能早日找到屬於他的幸福,小弟的婚姻生活美滿,願他們的工作都順利,殷勤的付出都有加倍的收成,出入都有平安。

 

親愛的耶穌:

 

謝謝祢過去一年的保守和看顧,我還是要說擁有祢是一件很美、很受祝福的事。雖然因為生命不能停滯,以至於常常需要面對一些舊我或新事,有時跌跌撞撞,但我仍要說:有祢真好!

 

我親愛的主,我不完整的生命,需要有祢才能完整。求主的靈幫助我,不管我在怎樣的一個光景中,願主的大手永遠拉著我的小手前行,讓我因有祢而能在憂傷中喜樂,在失望中有指望,在黑暗中仍得見光明,讓我因有祢而使自己不僅能愛人、也能被愛,謙卑而不自卑,在愛裡享受自由和安息。

 

I love you so much, my dear Lord. 我將自己的手放在祢的手中,就像新婦將自己的手放在新郎的手中一樣,我將我的一生託付給祢,不管生死禍福,都要至死不渝。我也相信祢必然與我同在,不離不棄,祢會愛我,照顧我、陪伴我一輩子,這是屬於我們愛的誓言。

 

我親愛的阿爸父,慈愛的耶穌,寶貴的聖靈,新年快樂!

 

願神所賜的福和應許都豐豐富富地湧流在我和我所愛的人的每一天的生活中,願喜樂平安永與我們同在。

 

禱告是因著主耶穌基督慈愛的聖名祈求,阿們。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2009 我的榮耀年,我的期許

  1. eva says:

    我也要!!

  2. Emily says:

    May God bless you as you wish….. ^_^

  3. Unknown says:

    新年快樂~~~祝福你所有的期許都有神美好的祝福與恩典~~~也都能在神的看顧保守下一一實現~~~你是神最棒的女兒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