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分享: 台灣 我愛你

聖誕節前一直耳聞這首歌,今天在GoodTV看到它的MV,好感動哦~ 這是許多牧者一起唱出對這個地土的祝福,與你分享~ 深願神的愛、和平與恩惠充滿在這個我們很寶貝的地方!

 Emily


詩歌分享-台灣我愛你 (下載收聽)

出處: 大衛敬拜帳幕五

 

在這個地球上 有一個小小島

他的名字叫台灣

每次我想到他 就有安全感

因為他是我們的家

 

這裡有綠地和藍天

這裡有上帝的祝福

這裡有我們共同的回憶

這裡是我們最深愛的土地

 

台灣我愛你

不分族群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前進

我的心直到永遠 都屬於你

我們的土地台灣

 

http://video.google.com/googleplayer.swf?docid=-5252071292861277655&hl=zh-TW&fs=true 

 

 創作人趙治德對歌曲的分享

 

 內容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