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2.16.09

 
心情點播曲:《馨香晚際》 

耶和華 我的避難所 求你留心聽我的聲音
願我的禱告如香 陳列你面前
我舉手祈求 如獻晚祭
耶和華 我的力量啊 求你賜給我正直的心
不教我陷入那 世間誘惑
救我脫離 惡人網羅

求你指教我 如何遵行你旨意
因為你的名將我救活
因你是我神 將我藏在羽翼中
我的心將一生仰望你

因你是我神 將我藏在羽翼中
我的心將一生仰望你

心好像越來越能平靜這段自己陪伴自己的過程感覺特別珍貴隔絕外面紛紛擾擾使自己能少掉許多雜音的干擾多了些安靜的空間進入內室享受自我探索的樂趣難得有的安全感因為不必擔心親愛的上帝怎樣看我

 

學生很爭氣只是稍微點一下就能立即看見他們的振作或心情有所轉換我想我也越能用輕鬆的方式去面對我們的新關係至於所經歷的事當然越多接觸外界就會越多得著一些資訊可能這些日子我調適的還不錯,有些離譜的話語好像我也能笑笑讓它過去,體會一種不再執著後的輕省,不再跟著翻騰。可是我還是想對我親愛的學生說真的不是我不回去與你們一同服事恐怕有人給你們開了一張空白支票

 

昨天在msn遇到Jacky很久不見那段記憶要從ZZ把我帶進網路事工服事開始結束於我開始深入在教會服事中我想親愛的上帝知道我需要什麼樣的鼓勵吧昨天他一直謝謝我分享著我怎樣影響他的生命和他現在的服事,就在我被結束目前教會服事之時,顯得特別有意義,然後又接著而來一些學生的鼓勵和安慰我想至少過去能把握的時候,我沒虛晃過,每一段的用力,或者都已在當中產生影響力,完成階段性的使命,所以我不能再向後看,而是要繼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而我和神的摔跤也有了突破因為Love never fails. (愛是永不止息) 但我喜歡直譯之意「愛是永不失敗」!

 

今晚我有感受到一種幸福,一種平安,一種安息浮出了Hannah大姊說的「神真的真的愛你」… I think I really feel it at the moment. 在那一瞬間一切的是是非非不是那麼重要了若我不允許這些標籤貼在我身上它自然就不能黏住在我身上

 

媽媽有了突破願意接受眼睛的開刀手術,處理她越來越模糊的視力,上網查了資料,那家眼科這方面好像還不錯,我現在要做的應該是舉起禱告的手,為她守望,讓她遇上最好的醫生,有最順利、最好的醫治和復原。近來她開始積極要維護她的健康,奇妙的是她不再避諱這避諱那,消極的話語也少了許多,非常樂於見她對自己生命的積極,沒有什麼事比得上見到自己的家人健康平安、喜樂幸福。此時說這句話需要慚愧一下,因為上一週不知怎麼了,我就是被一些話惹動了怒氣,分別和爸爸、媽媽、弟弟有了不同程度的爭吵還好真正的家人就是不同,過了就算吵歸吵,我們都是很愛彼此的。

 

萬事互相效力我想我要開始欣賞和享受神怎樣使人血氣下的產物成為我的祝福… Emily 加油!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2.16.09

  1. Unknown says:

    很高興看到妳的心境有正向的變化,希望正面的能量充滿妳的現在及未來~ Ivy

  2. Unknown says:

    好奇怪哦 我剛剛寫了一大堆 我按新增竟然不見了˙就如妳所言 若不是神允許任何的標籤是無法貼上的阿妳會更好在主裡 不想用如鷹展翅上騰幾個字我想會更成熟更穩重更謙卑更降服罷願神的大能恩膏時時與妳同在每一天每一時刻都是新的開始再聊了

  3. Emily says:

    親愛的阿羅好難得見到你的留言 真是幸福 :p (不要k我)謝謝你們這陣子的陪伴 我會加油!!

  4. Emily says:

    阿香姊姊 你這樣我會好奇你寫了些什麼耶 :p這陣子 謝謝你的許多鼓勵與祝福 我要通通領受你一定要多保重身體哦~

  5. 阿鵬 says:

    Love never fails – 我覺得譯為「愛永不止息」是最好的,愛是付出不是獲得..這是我的淺見,anytime 當愛的付出需要回饋那不就有Price了嗎?我認為在計較"得"與"失"的同時就可能失去當初"付出"的價價了,"苦"這個字就不小心的出現了不是嗎,"放下"才能擁有更多

  6. Emily says:

    哇~ 貴客耶 阿鵬兄不管是愛是永不止息 或是 愛是永不失敗 對我來說是一樣的意義深遠 只是在那一刻 特別觸動我心是 愛是永不失敗一詞 這是按英文直譯出來這不是說 付出和獲得要對等 而是要說的是 在愛裡很多事都可以有了出口 在意的會變不在意 不在意的會變在意 ^_^愛勝過一切 包括你所要強調的計較和苦 所以愛是永不失敗!但有一個看法 雖說愛是付出不是獲得 但愛不是一種絕望的付出 我相信每一份愛的付出 都是可以帶有一種期待或盼望的心情 不然強調了愛是沒有price 卻失了愛的meaning 也是可惜唷!不過 這位哥哥末後提醒的 的確是值得大家身體力行的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