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2.25.09

這幾天心中一直跑出一首詩歌的旋律忘了歌名歌名就在第一句但就是想不起來然而今天卻不經意的在哼哼唱唱中把它唱了出來和大家分享

 

看著歌詞細細的唱著歌詞裡的每一字,原來~ 這才發現我的心這幾天一直在對神發出呼喊和敬拜,感覺自己越來越活躍起來,uh… 是誰讓我漸漸的走出來呢?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我知道是祢

 

  

Shout to the Lord (My Jesus, My Savior)

My Jesus my Savior
Lord there is none like You
All of my days I want to praise
The wonders of Your mighty love

My comfort my shelter
Tower of refuge and strength
Let every breath all that I am
Never cease to worship You

Shout to the Lord all the earth let us sing
Power and majesty praise to the King
Mountains bow down and the seas will roar
At the sound of Your name

I sing for joy at the work of Your hands
Forever I’ll love You forever I’ll stand
Nothing compares to the promise I have in You

今天陪媽媽去眼科診所,醫生說媽媽的左眼受傷有些嚴重,現在才要來醫治,不是那麼容易,目前也暫不宜開刀,因為眼睛血管因糖尿病引發出血,上次雷射沒有完全成功止血,所以要等血止了才能開刀,不然開下去會有失明之餘。今天花了一筆錢,新藥要自費,打了一針,這藥本來是用來治大腸癌之類的,現在用來降眼睛血管的壓力,視情況要不要再打第二次,有控制下來的,就先治療視網膜的部份,再談開刀因為媽媽先前怕眼睛動刀,有點延遲醫治,我看醫生今天說得很保守,不知道為什麼,我裡面始終因著一句話而有盼望「在人所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夠」,所以,我要這樣宣告「我奉主的名祝福我媽是在最好的時間,遇上最好的醫師,得著最好的醫治,有最棒的恢復,我媽的眼睛必然恢復至該有的健康視力,奉耶穌的名宣告,阿們。」(有沒有很熟悉呢湖木教會的約珥牧師常常是這樣帶著信心宣告帶下神的祝福我不是要模仿,而是我也要經歷在信心的宣告下帶出神的祝福在我媽媽身上…) 明天還要載媽媽回去覆診,看看這一針打得效果如何?今天很累,早上八點多出門,下午快兩點半才到家,希望明天不需要耗這麼多時間了。

自己的心情其實沒那麼灰,親愛的主總知道在什麼樣的時間,給予我什麼樣的鼓勵,賜下什麼樣的同伴陪伴我當然這一次學最多的功課就是與神獨處,兩個多月來最多時間是安靜在神面前,而不是找人傾訴我心中的難過下一步是未知的方向,但我相信在神的看顧下會是充滿榮耀和盼望的,「從神而來未知的信心」,嗯~ 我要得著它!

 

聊一聊輕鬆一點的話題,這段時間我固定看一個節目,叫「超級名模生死鬥10」,第十季的冠軍是一個大號模特兒,誰說美一定是要瘦呢!我實在很欣賞她們為著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堅持,且懂得欣賞和接納自己,恐怕已經信主的許多弟兄姊妹都未必能欣賞我們自己這個上帝美麗又獨一無二的創造,我很欣賞她們的自信,還有評審常用肯定的言語去發掘屬於每一個人的特色和美麗。當然也會看到人性的一面,這是值得借鏡,不過某些程度來說我喜歡她們的坦白,只是如果可以表達的得當,那就更能顯出一個人的氣度和身量。以前以為這樣的節目只有美麗的裝飾,沒什麼內容,但我的確從裡面體會到一些不同的生活觀。

 

另外一個節目就是「X檔案」,我發現我有點喜歡推理性的東西,以前喜歡卡通「金田一事件簿」,後來有「名偵探柯南」,我真是個喜歡把自己腦袋搞得不得空閒的人,哈哈哈~ 不過,話說看「X檔案」的感想就是… 其實可以看得出有些內容和信仰是有些衝突的,不曉得有沒有人因此反對看這樣的戲劇,但我喜歡它裡面常常是帶下一種讓人去思考的沒有一定是怎樣的結語,實際上生活就是有很多未知,很多事也沒有絕對,我喜歡看女主角用科學角度去探索,也喜歡聽男主角用直覺和一些邏輯去分析,兩個互補的角色常帶下許多生動的發現,當然我更欣賞他們之間的信任和彼此陪伴,雖然有時會因看事情的角度不同而有些爭執,但至少他們之間有一種信任和接納對方的意見表達,且不會為了逃避一些責任,把什麼問題都歸咎於是自己的partner,我覺得這是教會裡很多同工關係中所缺乏的。

 

有趣哦~ 是啊~ 不管是看什麼樣的節目,還是會把這些帶進信仰的思維,信仰不就是一種生活嗎!它決不是宗教,所以我喜歡稱自己是「基督徒」(意思是像基督),而不是基督教徒。所以「信基督」,絕不只是一種所謂的宗教心靈寄託,它的意義已經是more than that,信基督是一種生活,每天一點一滴的與基督的生命連結在一起,進而擁有屬基督生命裡應有的一切豐盛,和擁有像基督一樣的身量。

 

我還是要說: Jesus, my Lord, I love you so much. My Jesus, My Savior.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2.25.09

  1. Life says:

    Shout to the Lord 一直是我滿喜歡的一首詩歌每次唱的時候 就會覺得這樣一個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宰竟然會愛我這樣一個"不好愛"的傢伙?!很神奇…所以會忍不住大聲很大聲地讚美祂…

  2. Life says:

    喔…忘了說…(唉~年紀大就是這樣~)我是要說.. 我不喜歡看X File因為有些劇情真的讓我發毛不過我也喜歡看偵探類的節目比如 我很愛的CSI….要不是現在考醫學院真的有是太遲了我還真想讀法醫 或是鑑識人員….

  3. Emily says:

    不好愛 !!! 哈 你太謙虛了…CSI也是不錯只是因為x file 已經看到第五季 想看個結果其實我喜歡看x file 還有另個原因 不好意思地說 其實我是很喜歡看 戲中穆德和史考利那種合作的f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