滌故更新 3 by 約珥

承…

滌故更新 1

滌故更新 2

 

如果你想要成功就一定要接受新觀念願意調整自己聖經說神的意念非同我們的意念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也就是神為你所定的夢想遠遠大過你自己的夢想」。當一扇門關了當一種方法失敗不要自怨自艾地想我好可憐我們也許有自憐的理由卻沒有自憐的權利神依然坐在寶座上祂還有計劃若非神要在你的未來行大事你也無法存活至今神知道我們經歷了哪些挫敗祂知道哪些門關上了哪些人錯待我們這一切祂都不會感到意外好消息是神早就計劃好了早在你遇到問題之前祂就已經有解決辦法如果你的方法失敗那就算了準備投入神要行的新事我讀過瑪麗貝舒女士的故事她是家裏17個孩子的老么19世紀末出生於南卡羅萊納州父母都是黑奴雖然環境不好她仍然獲得良好的教育甚至讀到大學她從小就渴望長大後能到非洲教育兒童多年來她一直懷抱這個夢想她只知道有朝一日她一定會去教這些孩子大學畢業前夕她向一個知名的宣教機構提出申請她在校成績優良 沒有不良紀錄很難找到比她更優秀的女孩連續數週她一直等待,盼望禱告相信自己一定會錄取最後接到的消息卻令她大失所望為了某個原因她被拒絕了她深受打擊她說那天她感到彷彿一部份的她死去了那是她從小到大的志向但是別忘了雖然有一扇門關了
但只要你有信心神必打開另一扇門她沒有埋怨自己受到不平待遇或者陷入失望反而調整自己的心態她說就算不能去那裏教學生我也可以在這裏教於是她決定創辦學校但她沒有資金,沒有教室也沒有設備但有志者事竟成她拿紙箱充當書桌把紅莓的汁榨出來讓學生當墨水籌措書本費用的方式是她每週帶學生把上千磅垃圾運到當地垃圾場幾年後附近一所大學得知他們的情形邀請他們一起合作最後成立了貝舒庫曼大學她成為美國第一位非洲裔大學校長1932,羅斯福總統指名邀她擔任內閣顧問她就成為美國第一位非洲裔總統顧問

 

若你的期望落空不要被打敗再做一個新的夢神依然掌權神若沒有更好的預備就不會關掉這扇門人生也許不公平但是要知道神是公平的你所遭遇的事未必會阻礙你完成命定找不到你喜歡的工作那就再找其他工作不能到海外教學生那就在國內教調整心態神將你握在手掌心祂已經為你安排一生的日子祂為你的未來預備勝利有些人不是真的活著只是存在於這個世界你要重新擁抱被壓抑的夢想以賽亞書601節說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這裏沒有說你的光將來到而是「已經來到」你若曉得神在未來為你預備神蹟奇事你就不會灰心消極反而每天面帶笑容腳步輕盈

 

我想到家父他年輕時在德州艾西斯戲院賣爆米花他出身清寒家庭他在17歲時將生命獻給主神呼召他出來傳道一開始他在監獄療養院和街頭傳福音父親很早就結婚那段婚姻卻告夭折他的夢想動搖了於是就離開服事他以為永遠不會再傳道幾年後他進入保險業
做得非常好表現很出色但他心裏很清楚神的呼召還在只是他自認為不配身邊的人都說你被淘汰了你不可能再出來傳道你不可能再建立家庭有些人就喜歡落井下石但我最愛神的是祂會使跌倒的人爬起來祂會為絕望的人帶來希望祂的憐憫大於我們的過犯我相信離婚並不是神的計劃遺憾的是有時仍無法避免我不贊成離婚但我支持失婚的人一段感情結束不代表人生就要停在這裏神依然有祂的計劃興起發光也就是從失望中站起來甩掉自憐為你的過犯領受赦免頭一件事就是興起其次就是要發光」。臉上帶著笑容找回熱情再次歡笑開始享受人生培養新的嗜好結交新朋友買新衣服僅是興起還不夠你還要開始發光那是信心的行動如此你不但是在對自己和朋友宣告更是向仇敵魔鬼說我不要活在懊悔中我不要活在昔日的過犯裏我知道神另有計劃所以我要興起發光」,意思是我回來了大家等著瞧」。

 

接…

滌故更新 4 (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文章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