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推薦: 補充《曼哈頓奇緣》觀後感 &《超級盃奶爸》

最近有幾部影片覺得還不錯但我想一次還是推薦兩部好了不然就要寫得很長了今天就來推薦比較輕鬆自在的影片一部叫《曼哈頓奇緣》Enchanted,一部叫《超級盃奶爸》The Game Plan,相信前者或許很多人已曾經上戲院去看過了。現在生活或社會上又是壓力、又是爭吵,或紛亂,我覺得在這兩部影片裡可以讓你我遠離一些塵囂,而多感受一點溫馨和多一些甜蜜。

 

我很喜歡《曼哈頓奇緣》裡有些童話般的情節,雖然有點不切實際,可是我覺得現在的社會就是需要多一點像裡面女主角那樣的天真浪漫和善良,就像因著她的那份純真善良,讓那一對要離婚的夫婦重新去找回起初的愛,我覺得基督徒不也正是需要這樣的一種純真善良中帶下主耶穌的愛嗎?另一方面,人越大就越被環境和現實磨的沒有夢想,但誰說童話故事只能在兒時享受呢?我相信很多成人心裡面其實都有一種兒時的那種愛作夢和天真的天性,只是長大後環境讓我們漸漸包裹起自己的心,不然人家會說你「裝可愛」或是「耍白痴」,可是有許多的創意不就在愛作夢或愛幻想中發展出來的嗎?許多事其實是中性的,就看握在手中的人怎麼去發展它們罷了,不是嗎?!此外,我覺得這部影片好有欣賞一部歌劇的感覺,尤其是在公園裡的那橋段,女主角的聲音真好,人也甜美,劇裡的衣服也漂亮,劇情內容偶爾也有些笑點,整個內容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也不悶,所以分享給大家… 當然,如果你對愛情還是有些期待和夢想的,就會喜愛上裡面公主遇上王子的情節囉~ 至於已經在婚姻裡的,希望不是在婚姻的墳墓中(如果你認為公主與王子的劇情是不切實際,那有可能是… 咳咳… 或許該給自己的婚姻生活加添一些浪漫了… 警訊ing ),而是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衷心的祝福! 

 

另外一部《超級盃奶爸》,我只能說編劇抓得住人心,想想看很man的男人,展現出父愛的樣子,鐵漢柔情的一面真是叫人容易感動。它的內容也是很輕鬆詼諧,當然也有感人的一面,幾個很manfootball(橄欖球)球員裡有個小女孩,就可以看到一種不一樣的情感悄悄的在發酵,帶出一種自然的父愛天性,內容很簡單,卻是許多人心中都盼望擁有的一種親密和親情。

 

在複雜紛擾的社會裡,或許正需要多一些正面積極的內容,幫助人重新去發掘出那隱藏在我們裡面的某些純真善良和愛。在許多社會灌輸的訛諛我詐中,相信在我們心中多少都有些渴望能夠回到起初那種簡單的生活和思想。其實,人間處處有溫馨,雖然生活偶有風浪,不妨讓我們的眼目多停留在那份溫馨中,而不是困住在風浪裡吧!

 

認真的思想,其實許多時候環境是困不住我們,然而使我們困住的是我們的心。別忘了「我們不能改變天氣,但我們可以改變心情」。

 

 Emily

 

後記:  真是有趣,我發現我之前已經推薦過《曼哈頓奇緣》,只是那時沒寫觀後的心情,要分享前有提醒自己check一下看有無分享過這部片(印象中推薦過),但寫完後才記得check,結果果真是推薦過…  好吧~ 請大家原諒我的健忘,我只能說這代表我看了這部影片不只一次,且還很欣賞它… hehehe… 真是不好意思所以,就只好把主題也修一下,因為已經分享,不想刪了,怎麼說也是用心寫了它,至於這部影片的介紹,就請直接點選到之前的網頁,就不在這裡另貼了 …  《曼哈頓奇緣》 (請點選查閱影片介紹)

 

既然如此,又在這裡多分享一件事,之前也介紹過《長江七號》,但前幾天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獎頒佈的時候,天啊~ 我才知道那個演周星馳兒子的,原來是個女生!! 她得獎真是得的太好了,我們的志玲姐姐是輸得很有理由

 

 Emily


超級盃奶爸  

The Game Plan

上映日期:2007-11-09

類  型:喜劇溫馨/家庭

片  長:1時53分

導  演:Andy Fickman

演  員:巨石強森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劇情簡介

迪士尼 繼【限制級褓母】後再創硬漢奶爸接班人!!
硬漢奶爸頭銜將由馮迪索交接給巨石強森。

筋肉曼是位身價非凡,高大帥氣的美式足球隊隊員(巨石強森 飾),所到之處都受到無數球迷的支持,過著人人稱羨的奢華生活。直到有天,一位七歲小女孩派頓突然出現,徹底了顛覆這位足球金童的生活,因為派頓聲稱自己是筋肉曼的女兒,儘管筋肉曼自認從未「失手」過,但派頓也拿出了出生文件證明自己的身分,所以筋肉曼必須負責派頓所有的生活起居。在他試圖當個稱職奶爸的同時,他帶領的球隊也正在角逐球季的總冠軍賽事,他該如何在美式足球金童以及稱職奶爸之間扮演完美的角色?

更新日期:2007-11-12

 以上介紹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娛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好片推薦: 補充《曼哈頓奇緣》觀後感 &《超級盃奶爸》

  1. Life says:

    我發現… 這幾部都是衛視西片台 最近播的片子我很喜歡"超級盃奶爸" Football 是很 "man" 的運動… 偏偏他的小孩喜歡跳芭蕾….這樣的對比 我絕得已經讓整個故事很有張力 ^_^

  2. Emily says:

    這麼巧嗎? (嘻嘻~ 被發現)反正西洋頻道 不是HBO 就是Star Moive 或是Max 不然還有Cinemax AXN比較多是影集哈哈~ 你說到就是我的感受 我覺得對啊~ 那個對比就很有張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