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 friend, Ivy!

親愛的知道妳正努力在生下妳的小牛仔,不知情況如何妳又不讓我陪,只要妳親愛的老公在就好,所以我只好在這裡獻上我默默的祝福,相信妳會一切順利,靜候妳稍來好消息,妳也知道我能給予妳最好的支持與祝福就是獻上禱告,因此我在禱告安心的中把妳交給親愛的主耶穌。

 

Dear Lord

 

我將Ivy 交在祢的手中,求祢保守她在整個生產的過程中滿有祢的平安與喜樂,求祢差派祢的天使在四圍環繞守護她,除去她的緊張與不安,也讓醫生有智慧的來預備接生她的小孩,雖然小孩有點太享受在媽媽的肚子裡,所以需要注射催生針催生,但我相信萬物都有其時候,生也有時,一切都仍在祢的看顧掌管之中。我親愛的主,我以禱告將我親愛的朋友Ivy 交託於祢,求祢幫助Ivy 是順產並且讓她有勇氣和能力面對分娩的痛,並且讓這分娩的過程不要等待太久賜給她和她老公足夠的精神與體力願祢的慈愛與恩惠與她和她的老公同在,為他們預備和供應他們在這當中的一切所需,也求祢保守小牛仔是充滿健康平安,願主祢的愛擁抱著他們一家人,使他們生活時時充滿祝福與主恩。

 

孩子因著主耶穌慈愛的名祈求,Amen

 

 Emily

 


後記

 

Praise to the Lord! 當天晚上Ivy很順利的產下baby雖然陣痛時間長但比較起來Ivy的陣痛時間算是不太久,聽說有的都要耗上一天兩天在待產室,且她一進產房十分鐘多就生下baby感謝神一切都是順利平安寶寶也很健康Ivy也恢復的很好,謝謝親愛的主垂聽孩子的禱告!  19.06.09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