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點播曲: 不停止讚美

http://mymedia.yam.com/*/2378967

 

約書亞: 不停止讚美

我們喜歡唱歌

喜歡向祢讚美

我們喜歡尖叫

因祢實在奇妙

我找遍全宇宙

找不到誰能代替

祢的權柄 祢是唯一

生命軟弱時候

祢已先愛我

當祢戰勝死亡

每天活在我心中

我找遍全宇宙

找不到誰能代替

祢的權柄 祢是唯一

所以我不停止讚美祢
所以不停止的跟隨祢

每天每天與祢更靠近

不停不停的得勝

不停止相信神蹟

無論我去那裡

都看見祢在那裡

宣告聖靈在運行

奉主名行神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