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好一個生日,最後選擇一個人寧靜的過

 

謝謝周圍還是有很多愛我的人,能收到真心的祝福,感覺特別的甜蜜和有意義,一封簡訊、一則留言、一封信,一通電話或是一張卡片,都讓自己覺得感動 。其實不是自己愛過生日,但在某些特別的時刻,總是希望能受到一些關注 … (我很誠實吧~ )

 

晚上自己去買了小蛋糕,但找了三家店就是買不到蠟燭,心裡有點難過 ,不管啦~ 人家要吹蠟燭許願~  結果只買到一隻螢光棒 … (ps: 我以為它是黃螢光色,結果折了以後是紫色…) 回家不甘心的翻啊翻~  ~ 竟然真找到一個數字蠟燭… Yah!(有點不太在乎這數字的準確度) 重要的是親愛的天父爸爸還是聽見並回應我的小小呼求。雖然在店家買不到蠟燭,但卻買到了一隻birthday bear,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 ! 平常自己不喜歡在照片中,這次有my birthday bear來代表拍照 ,與我的小蛋糕合影留念。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 因為我又長了一歲正所謂「時光飛逝,日月如梭」真不想高唱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雖然大家習慣願望許三個,可是貪心的我卻多許了一個願望 ,我還很感性的唱生日歌給自己,最近感覺自己還挺夢幻的這時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說「人不夢幻,枉少女(or輕熟女,whatever)… Anyway, my heart is singing“forever young, I want to be forever young… forever, forever young…”

 

                                                                                               

 

好啦~ 還是要給自己的生日一個小小的祝福感恩禱告

 

Dear Jesus:

 

謝謝祢一直的看顧,雖然這屬靈生命的路程走得有點崎嶇,但我仍尋求像大衛這樣的話語,說: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Lord, I love you so much, but I know that You love me more.

 

我將我的願望交在祢的手中,求祢應允和祝福,因為祢是信實的上帝。願我能開始有新的生活、新的領受,在我的屬靈生命、教會生活、職場環境、單身生活、家人信主都有全新的發展和突破,求祢幫助我『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讓我可以學習和體會『到了甚麼地步,就當照著甚麼地步行』的道理,在我往前行時,求主帶領我,讓我不要落後祢的命定太遠,也不要超越主的心意太多。懇求聖靈,在我或向左,或向右時,能在背後提醒我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謝謝祢,願祢也記念那些常記念和祝福我的人,願祢的平安與喜樂也時常充滿在他們的生活中,願那些我所愛的和愛我的人,也能常常飽足祢的慈愛與恩惠,祢是垂聽禱告的上帝,謝謝祢常思念和供應我們一切的需要!

 

Happy birthday, Emily!

 

孩子祈求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慈愛的名求,阿們。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Happy birthday to me!

  1. Unknown says:

    哈哈哈 原來我叫ㄚ香~~ 好哩家在昨偶有寫伊妹兒哩 一直在想我留言的帳號和密碼寫在那個筆記本????沒良心的弟兄姐妹怎麼沒上來祝福生日快樂阿阿阿阿??偶還可以啦哦? 這已10點30分 我剛才吃晚餐半年沒來這 原來妳這優閒?? 哈哈 自己快樂最重要啦 請原諒我只稍微看了幾篇 (無法看完半年份的啦啦啦)(千萬別追殺過來哦) 不然肯定妳會被先kkkkkkkk囉 單身暫時也好 希望有機會也嘗嘗作母親的快樂( 別再殺過來) 過幾天再分享最近的生活好了 真的請原諒小的無禮 沒給妳照三餐請安 真是虧欠哈哈哈 請太后息怒息怒 (打開帳號 我才知道偶的名字叫ㄚ香 ) 實在有給他笑到真的願妳心中的言語 心裡的意念在神面前蒙悅納每早晨都是新的 舊事已過 喜樂的靈多而又多的上沖下流的大大的賜給屬乎神的兒女每天都有超乎所求所想的平安和神蹟隨著妳和妳身邊的每個人加添生活上的動力給可愛的美女 Emily 緩慢腳步享受自己喜愛的日子也是好的YEAH~~~~~~~~~~~~~~~~~From ㄚ香 ( 自己再大笑一下 )

  2. Emily says:

    妳也太搞笑了吧… 這樣也行 真是不改妳幽默本性… 不過 收到妳的留言總是覺得歡樂不斷…暈~ 自己取的ID還可以忘哦~ 服了你!! >_<||| 真是忍不住要給你拍拍手… ㄨㄚ ㄌ一ㄝ.. (不要說你忍不住笑自己 我也很想笑 有夠誇張的說…)沒人要你看完半年份啦!! 不要講得好像我虐待你一樣嘛…. 我沒派功課給你哦~ and ps: 單身是沒法的事啊… 等我八字有一撇時 我一定會和你講一聲 滿足你十足的好奇心…. 還有 要k你 是不容易的 太遠了… 所以先欠著謝謝你 真的很高興又見到你這麼有元氣的留言 ^_^ happ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