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7.22.09

我非常開心今天自己踏出了這半年多來的一小步鼓足了勇氣接受了表弟的邀約今天去參加了讚美之泉的敬拜,其實心裡渴望聚會敬拜神很久了,只是一些事在心中一直無法釋懷,要再面對,所需要的力量可能是許多人無法體會因為有多餘的票所以我找了兩位學生陪著去當然會邀約他們也是有我的理由雖然自己在困頓中但我還是有那麼想使一點餘力再往前帶他們在認識神的路上走一程,很高興他們沒有拒絕我的邀請,並且因著他們非常準時的去排隊,也讓我因此可以有非常棒的位置享受這場屬靈的饗宴。

 

這次的聚會讓我看見不一樣的教會,一間很美麗的教會,且據我的側面的了解,這是一間很活絡的教會,在整場聚會中,我一直覺得耶穌就在講台上坐在寶座上,在那大大的十字架前,接受我們的敬拜和讚美。奉獻時,也是請這間教會的牧者來分享,他心情激動的幾次哽咽說不出話來,我除了看見這位牧者那愛靈魂的心,也似乎可以體會那種期盼神國度的擴張,並且期盼看見不分任何年紀都在讚美神的心情,因為今晚的聚會幾乎只能用「爆滿」來形容,看見這位牧者的心,我好像又再次看見那塵封在我心中一段時間的熱情,有趣的是我的錢包裡找不到小鈔,我竟然沒太多猶豫地想了一下「嗯~ 這不是偶然,或者是神的意思」,然後就投了大鈔進奉獻袋,沒有太多的作難。

 

一開始因提早進場,讓我們多了時間可以先選好座位有一些交談,我嘗試先分享一下我的心情,為的是希望可以卸下學生的心房,期盼他們能很釋懷的不要在意外在的眼光,就是盡情的在敬拜和信息中去領受神所賜給他們的,學生反問我的心情,其實我是很激動和興奮,但在這當中又帶一點難過難過是因為觸景傷情,裡面還是許多的問號,我親愛的主仍未給我解答。但是這不會影響我想敬拜祂的心,我想只有我自己曉得這段時間以來我多渴望來到祂的殿堂敬拜祂

 

我發現「讚美之泉」也成長好多,有趣的是領會問說有誰是陪著他們五年、十年、十五年?今年是他們成立十五年了,我雖不是在起初就陪著他們,但至少也在十至十五年間,雖然當中有時候因著短宣或其他原因沒去,但一直都有在關注他們的詩歌和代禱事項。自己覺得和他們很有感情,因為我還記得那時在英國,在教會開始組樂團時,初初練得就是讚美之泉的歌。從第一次參加他們的巡迴敬拜至今,我覺得他們真得不一樣,有許多的突破和成長,真得祝福很多人,其實當中有幾年也可以在他們的巡迴敬拜中感受出一些困境,可是近年來,相信在許多人的代禱中,神的保守下,他們能夠越來越有能力走出困境,並且化為美麗的音符祝福著許多人的生命,透過他們的敬拜,觸摸著許多人的靈魂深處,很為他們開心,自己也在他們的詩歌中得著很多的安慰和力量。

 

今晚的聚會眼淚一直忍不住的在敬拜中落下,有傷心、有安慰、有鼓勵、也有喜樂與平安,我可以感受神聖靈的同在,愛的觸摸,後來才知道他們今年巡迴敬拜的主題是「不要放棄-滿有能力」,許多的詩歌,都叫人的心得力量,字字句句就好像神在對自己說話一樣,我買了這張CD,我也要狠狠的推薦,這真得是一張很值得買,並且可以送給朋友的CD

 

  

 

回來在翻它的歌詞時,看見前言有這樣一段話:

 

選擇「放棄」,比較容易;

選擇「不要放棄」,需要加倍的勇氣、耐心、信心和能力。

 

我們,

絕對不能放棄 神所給我們的異象、呼召和夢想。

 

  神祂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們!

 

我們是一個不放棄的generation

緊緊抓住祂所賜給我們那剛強壯膽的心

不放棄呼召不放棄 神給的夢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別人

最重要的是我們不放棄

 

這段話很觸動我的心這段時間能堅持到現在就是因為「不放棄」,不斷提醒自己在主裡是有盼望,幾次覺得倦了、累了,就是因為這一句「絕對不能放棄 神所給我們的異象、呼召和夢想。 神祂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們!

 

當今晚,再次回到不陌生的殿堂敬拜神時,特意要封閉的心,不斷地被打開,我真沒法抗拒神在詩歌中一句句的承諾,而我也在詩歌中唱出一句句我對祂的呼求和禱告,原來這就是生命的連結,靈與靈、深淵與深淵的相呼應,我好像沒法去忽視在心中那微小期盼終有一天能走上神命定的心志這是我的生日願望,或說禮物嗎?插開一下話題,其實家裡不過西洋的生日,今天弟弟一大早就去買了個蛋糕,因為是我農曆生日,而他今天要很晚才回家,我卻臨時要出門,很巧的是我回到家,爸媽都睡了,弟弟卻還沒回來,我就小小的帶著從敬拜裡回來的複雜心情,要他回來時要為我唱生日歌才行,這傢伙說他很累,勉為其難的唱了一句,但是神還是知道我的心願,今年終於又扎實的有人為我準備一個蛋糕,還有蠟燭可以吹發現神常常在微小之處讓我體會祂的恩典夠用!有時縱使只是我心裡微小的心願,祂都成全。

 

其實過去的日子也不是白白走過,不管現況如何,都不能抹滅過去我成長或曾用心努力過的記號。前幾天知道一位學生考上了國立科技大學,且是她要的科系,她是有 leader 特質,只是卻時時躲蔵。在一群人中,她可能不是那麼顯眼,過去,我卻一直堅持不放棄跟住她的靈命。前幾天和她在線上聊開,我在她考前曾和她有一番談話,那時我很有信心的直認定神定意要祝福她,因為我看見她始終願意奉獻自己給神的心,且也努力在預備考試。當她現在考上了,我要她記住不要忘了為神作見證,於是她忍不住和我分享了一個小秘密,說其實她在這兩天無意間翻到她在考前曾在讀完某段經文後寫下的一句話,內容是這樣「如果我能進到水深之處,我就能得魚; 如果我能在水深之處得魚,我便要為神得人」。我聽了很感動,若不是聖靈,還有她願意奉獻的心,我想她不會寫下這麼有意義的一段話,神是看人心的神。其實我有時有點感嘆,許多學生可能因為外在特質顯明,所以一直在教會被委以許多的服事,或是因著某些獎勵,因而強迫說服自己去參加一些活動,但很多時候,我會感覺他們迷失在這些外在的環境和人的期許裡,自己沒有和神交通的能力,和神有事工」卻不太有關係」,只是我也不便再說什麼… 今天我邀去的學生中,有一位信主生命還新,但我很高興她終於開始享受到讀經的樂趣及好處,而另一位,我覺得他的心應曾幾次被神的靈觸摸,只是因故,還未接納,但至少我相信他的心中是可以感受到聖靈的觸摸,真得很希望他能認識神且接受祂,很高興在今晚的聚會,他似乎有一些感動在心中,相信聖靈會繼續帶領他認識主的路… 我發現我的心不在那些亮麗外表,或是不願領情的人身上,但我會很有負擔在那些願意讓你幫助,有心且受教,雖然他們可能常常是不太容易被發現… 

 

這次有首歌叫「恩典之路」,表弟告訴我他很受這首歌感動,我發現我也很感動,挺適合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想要回應神的愛,和謝謝祂一直以來陪我走過高山低谷。

 

         http://mymedia.yam.com/*/2820317

 

恩典之路 (讚美之泉)

詞、曲:曾祥怡

 

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7.22.09

  1. 家豪 says:

    妳這樣踏出去就對啦!撒旦魔鬼可要退避三舍哩!因為妳願意跨出的一小步可是靈界的一大步喔!加油!加油!加油!

  2. Emily says:

    謝謝你啦~ 我知道你是要鼓勵我… (但是心有被扎了一下 ㄜ…..中箭!! ) ^_^|||我們倆個如果玩拋接球的遊戲 我相信你會常常要跑去揀我拋出的球… ^_^

  3. Unknown says:

    >>只是一些事在心中一直無法釋懷,要再面對,所需要的力量可能是許多人無法體會…已12點了 沒良心的小組11點離開 已洗完所有的盤 碗 哈哈 啊簡直就是蝗蟲過境昨天就上來看到了 (凌晨一點 真的很累 ) 我怕妳以為我失縱了 有錯字 我可能沒法改 請原諒~~上次講到那?? 講到我們家的先生工作突然減少 我被迫在家兼職 哈哈 不是被迫啦 在家有點工作也是好的後來整個大環境很糟 工作一直減少 可是你別忘了 在這就是餓布死 也不會很富有的因為經濟不好 所以 批貨給我作的人也是直接說 她也是沒生意 自己想賺現金 所以也沒得給工作給我哈哈 我也沒清閒到那裡去啦啦啦 有次一位外請講員講道的時候 神突然告訴我要作教會的代禱者我一頭霧水 本來就有為教會禱告阿 那時因為小組查經但以理他一天三次敬拜神我突然有個意念 阿我也來一天三次敬拜禱告好了 救命哦哦哦 第一天當我跪下來時 眼淚一直流詩歌一直出來 一直唱 一直唱 一直敬拜 我也不知道 一直哭 (完全不能控制) 整整二個小時當我起來的時候 神告訴我: 別忘了妳和神的約定 ( 救命哦 簡直被套牢了 哈哈 )中午禱告的時後 開口就有詩歌出來 後來神清楚要我為一個姊妹禱告 妳知道我那種禱告 是迫切呼求真的用精神很累來形容 因為要司琴也沒法彈(在家練習) 就一直哭 神光照我很多事情晚上更傷腦筋 禱告都是劈哩趴啦的 用活水湧流來形容 這是頭一天的狀況 很奇怪 之後我就是再累也會去禱告 我就是用很快的時間跟妳表白 單單分享 沒驕傲的成份 (妳應知我的個性)有天起床 就一直唱靈歌 一直唱 從沒聽過 到中午突然想到就自己唱了一個小時 我也不知道 就是將自己分別為聖的時間來敬拜 後來神突然說: 妳走在神的心意中 神很高興 後來每次我都是用一種敬畏又懼怕但又渴慕的心來尋求禱告 就像以前禱告的態度 只是改一天三次罷了 (用平常心 ) 每次神都會光照我一些事和為一些人禱告 但沒有妳想像的剛強 因為我也會累 有時也會睡著 醒來也在那裡哭不是我不夠警醒 我只能跟神說 我真的真的盡力…….講不完上星期天我告訴兒子 Emily生日我要寫信給他 他說市 E M I LY 又在教我發音 我英文真的很爛的有位朋友前天告訴我 去年她生日 我怎麼沒打電會給她 我一直想很久 我應該會記得ㄚ 後來才想到妳記得我朋友10月去世嗎????? 她的生日就在那月 哎 我那有心思打電話ㄚ妳從新加坡回來後 給我的感覺就好像缺少了點東西 我也說不上來 ( 缺少神的呵護和擁抱??? )妳自己寫的哦~~ "神不放棄哦哦哦"~~ 加油囉 ~~ 每早晨都是新的~~ 我打字很慢的 重新再出發!! 祝成功!! YEAH!!天使一號 ㄚ香

  4. Emily says:

    好長的一篇啊~ 可是我讀的好開心 哈哈哈 ^_^ 且還要用"力"讀 因為要找斷句在哪裡… 哈哈哈我懂你的分享 我也可以體會那樣的感受 我很開心上帝一直提醒你代禱者的職份 哈哈哈 我更開心你也一直回應這個職份 祝福很多人 自己也增長你讓兒子矯正我的名字發音 不意外耶 不是笑你英文哦~ 是有些音饒舌的緣故去新加坡是前年 去年是去內地短宣 一些衝突(指得是內心的部份)上來 的確是在去年短宣後 加上外在環境 所以較明顯 你真的很用心耶我也有在觀察自己的分享 所以你提醒得 我很認同不過 其實還是有許多領受在心頭 只是有時千言萬語 就想說等著理清一點再分享 現在大多記錄著較明白的心情 理不清的部份先收著講真得 你這麼忙 消失前還先知會我一聲 又在我生日前浮出來祝福我 我就覺得我怎麼這麼受祝福 有些事感動在心and 你說你打字慢 可是我讀你的留言 我一直覺得你應該是說話很快 做事很俐落的人 覺得你很積極我相信你的小組很有良心 肯定你的地方和招待太熱情了 他們捨不得走 我也很肯定你有服事人的恩賜 ^_^謝謝你阿香姊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