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點播曲: 煉淨我

在這首詩歌的敬拜中好像聽見在內心那極為微小的禱告和祈求

 

YesLord

 

煉淨我

所有夢想和驕傲都放在祢腳前

我要完全順服

 

幫助我

讓我心堅定在祢所定的旨意中

讓我活出聖潔和榮耀神的生命

讓我心無旁騖的願意獻上自己

讓我一生一世都能住在祢殿中

 

我願

更愛祢

更像祢

 

我盼

無論在高山低谷

無論處豐餘缺乏

 

我的心

要單單仰望祢

要以祢為滿足

 

我求

更多獻上自己

更多放下自己

 

煉淨我吸引我

我願快跑跟隨祢呼召

願我生命能榮耀祢名

 

Help me, Lord!

 

 Emily


     http://vlog.xuite.net/_a/MjA1NDE3Ng==&ar=0&as=0&lad=1&fmt=1&whq=0

 

煉淨我

讚美之泉 (不要放棄)

煉淨我 使我更像祢 吸引我 使我更愛祢

所有夢想和驕傲都放在祢腳前 我要完全順服

 

獻上生命 完全為祢用 放下自己 願祢得榮耀

全心跟隨 活出祢呼召 父神 我只願為祢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