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20則 (11-15)

11.

 

小明的媽媽要她去雜貨店買五香乖乖,

當小明去了很久都還不回來,

媽媽決定自個兒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果看到小明就站在雜貨店的門口傻傻地等,

媽媽不高興地問他:『我要你買五香乖乖,你在搞什麼呀?』

小明一臉無辜地說:『老闆說他只有三箱 乖乖,

所以要我在這裡等,他去別地方調貨!』

媽媽:『 @#$%&…..

 

12.

 

一位已經喝得茫酥酥的歐吉桑,趕到醫院掛急診,

護士小姐拿資料讓他填寫,他只寫了一個""

就停止了。護士小姐就問:你林什麼?(台語發音)

歐吉桑回答:我喝高粱酒。

護士小姐說:不是啦!我是問你叫什麼?(台語發音)

歐吉桑又回答:我叫海帶和豆干….

 

13.

 

有個食人族長和他兒子到外尋找食物,

他們躲藏在厚草叢裡,等待獵物到來。

不久後有一位瘦小子經過,族長的兒子問爸爸:

『爸爸,這個如何?』

族長答道:『不,這小子太瘦,吃起來沒味道!』

不久後有一位胖子經過,族長的兒子問爸爸:

『爸爸,這胖子又如何?』

族長答道:『不,這個太肥,吃了膽固醇會升高!』

不久後有一位窈窕青春美女經過,

族長的兒子問爸爸:『爸爸,這美女又如何?』

族長答道:『哇塞!好極了,我們把這美女捉回家,然後把你媽媽煮來吃!』

 

14.

 

甲和乙是熱愛棒球的好朋友,常爭論著天堂是不是也有棒球隊,

某日甲不幸死掉了,不久後就托夢給乙。

甲: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乙:什麼好消息?

甲:天堂真的有棒球隊耶!

乙:那壞消息呢?

甲:下個禮拜三的先發投手是你 ….

 

15.

 

兩個乞丐冬天出外尋找食物,因為天寒,所以遍尋不著,

突然看到路邊有一堆嘔吐物,在無可奈何下,只好將嘔吐物當食物。

一陣推持下,乞丐甲只好將嘔吐物吃下,但食物一下肚後,

一陣反胃,又將食物吐出,剎時,

只見乞丐乙飛也似的將穢物吃下,

乞丐甲疑惑地問:為何剛剛叫你吃你不吃,現在又吃?

只見乞丐乙回答:因為天冷,我比較喜歡熱食。

 

 內容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娛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