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守貞 楊祐寧拒絕犯錯機會

婚前守貞 楊祐寧拒絕犯錯機會

更新日期:2009/08/13 08:55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3日電)金馬小生楊祐寧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感情穩定,卻堅持「不越雷池一步」。最近他上GOOD TV李晶玉專訪的節目「真情部落格」 ,公開表明態度,拒絕「不小心犯錯」的機會。

  信仰力量大,近年來多名基督徒藝人公開表明拒絕婚前性行為,像劉(田井)宏、王婉霏婚前「停機」,吳建豪成功禁慾 1年後又自願延長,把守貞期限定為婚前。楊祐寧也不遑多讓,他說:「我的人生精華都要守著一個女人。」

  楊祐寧說,當一件事從永恆角度來看,對錯就不見得是現在看的那樣。正因為如此,楊祐寧許多價值觀都不同於一般藝人,包括他對女友堅持婚前守貞,他還對摯愛的女友呼籲:「愛我不能比愛上帝多!」

  以楊祐寧俊朗的外型和看好的前途,身處演藝圈這個大染缸,多的是「不小心犯錯」的機會,要把持住自己談何容易?楊祐寧並不高估自己的定力,主動找牧師禱告,祈求上帝保守他,不讓他遇見試探。

  楊祐寧一直「自豪」地分享自己是基督徒,他很重視生活中的影響力,生活圈中有一群他關懷的「小羊」。但是提到最要好的朋友Junior,楊祐寧卻說他是「小狼」。原來兩兄弟過去常為信仰問題拌嘴。

  不過,在楊祐寧的「諄諄善誘」下,Junior立場已經軟化多了,還趁「真情部落格」側訪的機會,公開對楊祐寧說:「謝謝你一直拉我,讓我不會跌得太深,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看到這段錄影,楊祐寧十分感動。

  非科班出身的楊祐寧,演戲一定做足功課,劇本上註記寫得密密麻麻,他自謙地說,他不是一個有天份的演員,所以要花很多時間讀劇本、把台詞拆開來想像。

  他還透露演「國士無雙」時,壓力大、情緒不穩,有很想要打架的衝動;他控制自己沒發脾氣,悶悶地回家禱告,情緒竟從憤怒轉變為感謝。他很慶幸沒發脾氣,結果隔天片廠氣氛和相處也都不同了,令他很難忘。

  楊祐寧固定在淡水的教會聚會多年,每週日幾乎都會排除萬難上教會,他在節目中告訴觀眾:「如果想要看到我,來教會每個禮拜都可以看到我!」980813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見證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婚前守貞 楊祐寧拒絕犯錯機會

  1. Ling says:

    很少看偶像剧了,所以不认识这个演员,刚特别搜了一下,很帅哦!^_~为了他和上帝的这份约定而感恩!

  2. Emily says:

    嗯~ 他是新生代演員 不過好像較多在電影方面

  3. Ling says:

    那我看的更少了……@_@

  4. Emily says:

    我也是知道不多… 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