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八八風災 代禱與守望 8.14.09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intro:| G2    | C/G   | D/G    | C/G    |
G2        D/F#   Em7         Bm7
危難臨到我信靠你  深知你必領我渡過
Cmaj7      G/B      Am7      Dsus4
你信實為我堅持到最後
G2         D/F#  Em7           Bm7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你同在我不至畏懼
Cmaj7     G/B    Em7  D/F#   B/Eb
你是我的牧者 我所依靠
B  Em7 Cmaj7 D
每個夜  每一天
D/C    G/B A/C# Dsus
我知你永遠在身邊  
        G2     D/F#     Em7      C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在你裡面沒有改變
       G/B   C    G/D   A/C# Dsus4   D/F#
你的堅定從昨日到今日一直到永遠
       G2     D/F#       Em7    C
靠你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你手中
      Am7       C/D       G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你

 

http://mymedia.yam.com/*/1120536


My dearest Lord:

 

求祢為祢的名恩待這些仍在受困中的以及親友仍失聯的人因祢的慈愛美好求祢搭救他們因他們困苦窮乏內心受傷我的神啊求祢幫助這些在風災中受苦的人們,照祢的慈愛拯救他們,使他們知道這是祢的手,孩子相信祢必站在這些人的右邊,要救他們脫離這一切的患難。

 

帶著哀傷的心懇求主,求祢保守這些救難人員及搶修恢復工程的施工中人員,不管是道路、水、電、電信等等方面的人員們,孩子求祢顧念他們的擺上,保全他們的性命,讓他們愛人的心不僅要使人受惠,他們自己也要在當中得享一切的平安。真的很不希望再見到有救難人員傷亡,他們是如此無私的付出,孩子懇求祢賜下憐憫,將祢的平安賞賜給他們,使他們能免於一切的危險或傷害。

 

主啊~ 也求祢赦免許多人因未認識祢而在一些行為上得罪祢,求祢不要記念這些過犯,因他們心裡憂傷著急,他們並非不求靠祢,而是有許多人真是未曾聽過祢名,不曉得祢的慈愛與大能。反而,孩子要求祢饒恕我們,求聖靈催逼弟兄姊妹的心,使我們能更積極在傳福音上,好叫這些需要受安慰和幫助的心能知道並曉得如何呼求祢。更要求祢幫助弟兄姊妹知道在這個時刻要如何真實成為這些災民們的幫助,除了有祢愛人的心以外,更要能感受這些災民所感受的,並給予他們所需要的,而不是給予我們認為他們所需要的,並求神賜福給每位投入救災的弟兄姊妹,他們在哪裡,主祢的同在也必在那裡,願主耶和華的靈在他們身上,使他們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使他們能真實成為災民們的幫助且是有見證的。

 

親愛的主,我們看見仍有幾千幾百個人受困,並且是等待物資救援的,求祢幫助地方政府或是管理這些物資的人員能有智慧的將物資送達需要的地方,不叫有些地方過多,也不叫有些地方缺乏,並且所送物資是真實滿足災民所需要的,讓許多的愛心能真實溫暖每一顆驚惶未定的心,使得這些受困的,不僅曉得他們沒有被遺忘,並且有堅持下去的盼望。

 

孩子要獻上感恩,謝謝神的保守,有一些地方已陸續可以開始整理和恢復他們的家園。但仍有一些地方,我們看見是積水未退,有些地方仍缺水斷電,甚至是連電信也毀壞,修復有困難,還有一些更是因道路搶修困難,物資和機具根本進不去的地方,無法進行救援。主啊~ 我們真是需要祢的大能介入在這些困難重重的地方,祢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聰明,乃是倚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因此孩子要大膽來到祢的面前求,求祢親自彰顯祢的榮耀在這些人手所不能及和在恢復上有所困難的地方。主啊~ 祢說祢的恩典夠我們用,因祢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因此我們求靠祢,求祢鋪平這一切的難處,並且為這些災民和救難人員開道路。

 

彼前5:7說「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主啊~ 祢曉得禱告的事,很多是我們手所不能做的事,當我們將我們的憂慮卸給祢,孩子相信祢必照著祢話語裡的信實,顧念這些祈求。

 

謝謝主的垂聽!

 

孩子禱告是奉靠著主耶穌奇妙的聖名求,Amen.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