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八八風災 代禱與守望 8.19.09

39:12-13 耶和華啊,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的呼求!我流淚,求你不要靜默無聲!因為我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像我列祖一般。求你寬容我,使我在去而不返之先可以力量復原。

 

My dearest Lord:

 

孩子要先說聲 謝謝祢看到這陣子在前線救援的人員偶會經歷一些危險,感謝主,他們總能化險為夷,謝謝祢的保守與看顧,求祢繼續差派祢的天使、天兵、天將在他們四圍環繞他們,使他們能免於一切的危險,並且能專注在他們所要負責的救援工作中,並且求祢賜他們智慧與謀略的能力,讓他們總有辦法可以克服環境或一些條件上的缺乏,順利的、繼續的進行他們的救援工作,不管是在哪一方面,求主看守他們的腳蹤,並且記念和祝福他們所有的擺上,特別是在當中有許多默默卻用行動真實在付出的人員。

 

主啊我們知道說有些地方積水已多日卻仍未退,有些地方仍缺水缺電,有些地方因道路、電信仍未通,物資又無法獲得下,已面臨斷糧,無食物的狀態了,聽到這些消息真的又著急又為他們心疼,求祢憐憫,為我們、為他們開道路,求祢在當中施行拯救和大能,為我們行那不可能的事,因為有話語這樣說「我是耶和華,是凡有血氣者的神,豈有我難成的事嗎?」是的,我的神,我的主,在祢沒有難成的事,是祢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祢必然能使積水消退,洪水緩和,道路開通,並且你的百姓能有水、有電、有糧。我們宣告我們必要在這當中得見祢的榮耀,我們必要得見祢做新事!

 

我們更要繼續為這些災區和災民來守望,有些人失喪親人,有些人失喪家,有些則失喪自己的產業,或是有些財物上損失,祢看見他們眼中對未來的茫然,在缺乏上的擔憂,和在所有失去上的煎熬雖然,活著就是希望,但在當中有多少人的心很難在遭遇這麼多劇變後可以對看不見的未來仍存這樣的信心,他們心裡愁苦、悲憤、壓抑,甚至都還沒回神過來到底是經歷怎麼樣的一段災變,縱使很多人給予關心和鼓勵,但他們的心卻很難受安慰,並非他們不願接受,而是這樣的打擊實在太深太痛,主啊~ 求祢寬容,使他們能夠力量復原,因為他們被壓太重,力不能勝,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但祢曾救他們脫離死亡,孩子相信現在、將來祢仍要救他們,求祢堅固這些軟弱疲乏人的心,更求祢在他們覺得無路可走之時,讓他們有認識祢大能與大力的機會,好叫他們的心可以常存盼望、且能重新得力。神啊~ 我們要將榮耀和頌讚歸與祢,因祢是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

 

主耶穌,我親愛的主,求祢憐憫這塊地土,求祢的祝福臨到這個國家和百姓,求祢寬恕人的自私與迂腐,唯願祢永不止息的愛能勝過一切的嘆息,求祢叫眾人的心能夠在祢的愛裡得安息、得力量,因有話語這樣告訴我們說「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神啊~ 也要求祢饒恕地上執政掌權者的過犯,饒恕得罪祢的民,赦免他們的一切過犯,使他們在祢面前蒙憐恤。求祢從天上祢的居所垂聽祢民的禱告祈求,為祢的百姓伸冤。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因祢,耶和華,我的神,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孩子祈求是奉靠耶穌基督寶貴的名求,Amen.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