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達旺教會劉牧師在八八水災當中經歷神蹟的分享

當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詩篇29:10

 

台東達旺教會劉正宏牧師在八八水災當中經歷神蹟的分享。

 

台東縣太麻里嘉蘭部落有五十一戶民宅在這次莫拉克風災中遭到洪水沖走,但其中也發生了一件上帝拯救王雲凡一家人的故事。

 

颱風來襲時已連續下了兩天的大雨,而 八月八日 早上河隄潰了,一時危及附近三十幾戶民宅。這時王雲凡一家五口都爬上木梯,站到屋頂上去求援,然而對岸達旺浸信會的劉正宏牧師卻只能在岸上禱告,毫無辦法,因為洪水太大了,根本無法涉水過去幫助他們脫困。

 

手機還可通時,王雲凡的母親就一直打電話給牧師,問:「直昇機為何未到、為何還未到?」此時水勢仍凶猛,眼見滾滾洪水持續高漲,一棟棟民宅也在他們眼前都被淹沒了。這時教會的同工們有很多都不敢看下一幕,因為洪水就要把王雲凡一家人都沖走了。但劉牧師心中想著:「當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詩篇29:10)他也想到摩西如何為以色列人禱告,當他手下垂時,以色列就打輸了;當他的手舉起來時,以色列就打贏了。所以劉牧師的手一直不敢放下來,除非看到上帝拯救他們。

 

這時周遭不信者也以嘲諷的口氣說:「禱告有用嗎?趕快打電話叫直昇機來才有用。」但劉牧師對他們說:「該作的我們都作了,現在只剩下禱告,看上帝如何施行祂的榮耀。」

 

劉牧師在四五個小時中不停止地禱告,這時七八百公尺寬的洪流突然在王家面前分成兩道河汊,水勢頓減,因而河水也在這時降下來了。這真是個神蹟,怎有可能水淹到他家之前,就停下來呢?大家看到這一幕後,都不敢相信水真的像以色列人出埃及時,踏進紅海那一刻,河水就被分開了一樣。

 

這時直昇機飛來了,順利地把這一家人都送到安全的地方降落。此時劉牧師隨著直昇機的飛行,跑了快 一公里 的路,直到看到這家人都被救下來為止,並相擁而泣地說:「哈利路亞,上帝救了我們!」神的名真的在外邦中被尊崇。

 

當河水退去後,王雲凡再看一次自己的家園說:「所有的房屋都毀了,但神是大能者,祂垂聽了我們的禱告,祂用祂的雙手把我們救上來。」王雲凡的父親原是個警察,以前對信仰也不太認真,但經過這次的震撼教育之後,他不得不承認人是脆弱的,惟有耶和華是真神,在洪水泛濫之時,祂仍坐著為王。

 

 文章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見證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台東達旺教會劉牧師在八八水災當中經歷神蹟的分享

  1. Unknown says:

    真的是神蹟 感謝神大大大的恩典 大嘴巴的我一定會分享給別人知道的結果昨天有21人受洗 我女兒他們也沒講見證 只說耶穌愛我 哈哈哈 大家都在笑哎 他們現在都是青春期的小孩 還真有點煩哩 不過 只要我講什麼 他們還都是會聽馬上去作可能年紀大了 煮一次飯就會腰酸背痛 更不用說去整理花園 因為春天快到了已開始下春雨 雜草又一堆 (不是草坪) 所以如果沒有連根拔起 很快又會長雜草 (根很粗的)每天感覺都在跟時間賽跑 對不起哩 我們這種人不知什麼是情人節所以補說 情人節快樂 ^_^( 我們不過情人節的啦啦啦啦啦)不管中氏或西式的 我歐巴桑只知煮飯要想煮中氏或西氏的哈哈哈哈 終於知道什麼是婚前和婚後了吧 不過也要看雙方啦(我是沒時間弄情調啦 我老公是沒情調啦 )都只是上來聊天 願一切安好 明天九月一日 今年剩下四個月真希望能從神來的喜樂過得充實神愛妳~~

  2. Emily says:

    這位姊姊 讀到妳的留言 總是令人覺得開心…很開心他們受洗了 這麼年輕就願意表明在主裡的決心 很棒! 雖然他們在青春期間 但我相信現在額上有聖靈印記的他們 主耶穌會幫妳看管的 因為凡所愛的 祂必管教嘛… 不過聽你這樣說來 有院子真不曉得是好 還是壞了 我喜歡美美的花園 但想起打掃費時 也真是叫人冒汗至於情人節已經過了啦! 中式或西式都好 我覺得若能看見愛你的和你所愛的是平安快樂的在身旁 我相信這就是一種最貴的幸福我的王子還在睡 不知他何時才會醒過來 找到我呢? 所以情人節 今年還是一個人 如果真遇上 我一定會報給你知的 (呵呵呵)嗯 時間好快 我也在想怎麼讓這四個月充實和更新 很希望在這四個月中 是我許多夢想可以成真的日子 親愛的上帝 祝福我心所願吧!Hannah 姊姊 謝謝你 ^_^ 甚願你平安健康 願你的家中常充滿歡笑與主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