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推薦: True Colors

這曾是一首汽車廣告的主題曲,也是其他廣告愛用的背景音樂自己也還蠻喜歡的,我還記得有一次大弟聽到這首廣告的背景音樂時和我說他很喜歡這首歌,因為它的旋律和歌詞就是會讓人聽了有所觸動,因此,在我對這首歌的印象還挺深刻。前幾天偶然看到一個節目介紹了這首歌,可惜我沒仔細記得所有內容,但記得了其中一段話,原來這首歌雖然是一首流行歌,但寫歌的人和他的媽媽都是信仰敬虔的人,他寫這首歌是要送給他的媽媽~ 原來.. 在這裡和你們分享這首歌!

 

Youtube裡的影音的翻唱,聽說比原唱更能帶出原作者所要表達的,不妨聽聽!

 

 Emily


True colors Cyndi Lauper / 真實的色彩 辛蒂露波

You with the sad eyes 你帶著悲傷的眼神
Don’t be discouraged 不要沮喪
Oh I realize 我了解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要提起勇氣的確很難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在人擠人的世界裡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 你可以視若無睹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藏在你心裡的陰暗
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 使你自己覺得渺小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但我看見你真實的色彩明亮耀眼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到你那真實的色彩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那才是我愛你的原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不要害怕顯露出來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你那真實的色彩多麼美麗
Like a rainbow 像彩虹一樣

Show me a smile then, 那麼,給我一個笑容
Don’t be unhappy 別悶悶不樂
Can’t remember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記不得你上一次笑是什麼時候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如果這個世界使你瘋狂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你已忍無可忍
You call me up 那麼,呼喚我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

中英歌詞整理自:西洋歌曲英漢對照

PHIL COLLINS – TRUE COLORS (BEST VERS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