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翠蘋落淚受洗 說神蹟戒菸酒

溫翠蘋落淚受洗 說神蹟戒菸酒

更新日期:2009/12/07 02:39 朱梅芳/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溫翠蘋6日在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受洗成為基督徒,主任牧師顧其芸為她受洗時,她情緒激動淚流滿面,「我經歷這麼多苦難,卻都安然無事,因為天父疼我愛我,我好高興我回到天父的懷抱,祂找到女兒了。」

溫翠蘋說,她開餐廳,朋友多,每天陪吃陪喝,只是不陪睡,「酒喝了完,就想吸菸,壓力很大。」但神蹟在她身上發生,上月23日她第一次到教會,大家為她禱告,20多年的菸癮,突然一吸就咳嗽或嘔吐,後來連喝一口酒都吐。

「我菸、酒都戒了,但說實話,昨晚有抽一根,我有先禱告,求天父讓我快樂輕鬆一點,這次就沒吐。」她說,現每天活在感謝中,好興奮,「我太High了,根本睡不著,所以安眠藥還沒戒掉,要慢慢來。」


新聞短享: 這是一個見證,只是也看到人的有趣,靠著神的恩典都幫助戒掉了「癮」,卻因與「癮」習慣在一起了,還會想回到那個「癮」裡面去,以為自己仍需要有「癮」的生活,才是輕鬆的生活。只是新新的生命,看見神未苛責,並且恩待,但仍是要為此新聞見證,獻上感恩。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見證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溫翠蘋落淚受洗 說神蹟戒菸酒

  1. Zhenzheng says:

    这个牧师飞机头经常在EMILY的博客出现,他是谁啊?

  2. Emily says:

    新聞內容有提: 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 主任牧師:顧其芸牧師常出現在我的blog是因剛好最近分享一些藝人受洗的新聞恰巧是這間教會吧… 可不是我獨愛這間教會…他們和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有師徒關係,會有這麼特別的打扮是因與他們領受的異象有關,特別是在流行文化上。一些藝人朋友,像FIR、劉畊宏、Wing…是這間教會的會友。自己對顧牧師的印象,雖然他造型特別,但他在真理教導上不馬虎,門訓嚴格,但他也很愛他的門徒,對康希牧師也很尊重,他視康牧師為老師。大概是這樣…

  3. Zhenzheng says:

    哦,了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