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點播曲: 有人關心你

今天聽到這首歌,覺得很好聽,也很溫暖,所以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無論你在哪裡,you are never alone 我相信在某個角落裡,還是有朋友正在關心你,只是有沒有表達而已,你不孤單,至少我相信有一位最好的朋友-耶穌,祂正用慈愛的眼神在你身旁看顧守護著你,所以請你一定好好寶貝自己的心哦~

 

願我親愛的朋友們都有滿滿的平安與喜樂! 

 

 Emily


詩歌-有人關心妳

     

作詞 / 作曲 / 編曲:邰正宵

有人關心你

有人關心你 有人在乎你
有人好想更 深的瞭解你
有人希望成為你的知己
有人想擁抱著你

有人想著你 有人愛著你
有人敬佩你 付出的勇氣
有人因為你而讚美上帝
有人要你別放棄

有歡笑 有哭泣 是生命的奧祕
請別忘記 在黑夜裡 才看到星星

有人關心你 有人在乎你
有人好想與 你重新開始
有人渴望得到你的寬恕
有人需要你關心

有人因為你而讚美上帝
你是創造的奇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心情點播曲: 有人關心你

  1. Unknown says:

    救命阿~~ㄚ叫你不要寄東西!結果又寄東西來!! 實在不好意思哩! 我是很客氣的呀! 謝謝妳的用心!上次記得看到妳寫" 母乳早上和晚上的成分不一樣"! 我當場笑出來! 我告訴我老公這個Emily不曉得在作什麼? 連這個也PO! 不過很好笑就是了! 後來就沒看了!找了老半天ID ! ( 記得抄在筆記本) 原來我叫阿香哦! ( 我都不大清楚也) 哈哈哈哈哈哈不曉得每天忙什麼!! 小孩現在放假 唉 !有夠煩! 整天喊肚子餓! 真的很誇張阿!!!記得年初經濟不景氣! 慢慢又回昇! 狀況稍好了一點! 不管如何! 神都紀念阿!目前家有房客所以我也要忙進忙出! 幫忙載他們出去買東西什麼的! 小孩長大活動也多! 一下子同學要來! 一下子要去看電影!一下子又要去游泳!又叫我作饅頭!又叫我煮珍珠奶茶!! 成了台傭!!哈哈哈哈哈哈最近地球暖化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有危機意識的人也不曉得如何防範??我也是霧煞煞! 只能將沒用的插頭拔起! 這是我能作的! 盡量少開燈! 也隨手關燈我們家也沒冷氣! 不曉得人類的浩劫是否真的慢慢靠近了?? 不知道耶!去老趟廁所回來 還沒送出去 會不會又當機阿????哈哈哈哈願神賜福滿滿!!

  2. Emily says:

    好開心哦~ 我有寄到耶! Yeah~小東西而已 一點點心意 表達感謝你之前的許多關心怕你思鄉 所以日曆選擇濃濃台灣味小吊飾 就給你們一家四口 書籤是給你家小朋友看書隔頁用(當是受洗禮物)聖誕節是一個愛的季節 卻因常常很忙 很少能即時表達愛今年我還很閒 心情也和去年不同 就讓我表達一下愛吧!東西都不貴重 要請你們笑納看你近來很忙 連讀你的分享 感覺都是快節奏哈哈 就說你很有招待人的恩賜(或說服事人)從你間單的分享 可以感覺你忙碌的生活中 既充實又滿足很高興見到你平安的訊息祝你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哦!!Ps: 我希望我的blog平民化一點嘛 所以覺得有知識性或我認為新奇的文章也會分享 加上我的朋友剛好那時剛生完小孩 順便分享給他們看啦~所以如果有一些文章 感覺不對tone 也不要太訝異 笑在心裡就好 (嘻嘻嘻~)

  3. Unknown says:

    welcome join us!! i-book 閱讀網 http://t-life.com.tw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