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我的蛻變年!

2010,我的蛻變年!

 

不知不覺都已過完農曆新年了,還是沒忘要將美好的習慣繼續傳承下去。其實在年初已經領受今年要如何命名,但到現在才提筆,在寫下今年期許之前,還是要為著2009年來感恩。

 

對我來說2009是我屬靈生命很艱熬的一年,但也是經歷神轉化我的家和朋友關係的一年,看起來好像失去一些有形的人事物在信仰上,但實際上卻在我最親近的未信主周遭,擁有最甜蜜溫馨的愛。在2009年底時,我已幾乎快忘了這一年以來的許多艱苦,反而有許多的感恩在心頭,如果要用簡單的話表達,我要說的是「神是信實的,祂的應許永不改變,祂的慈愛存到永遠」。我要謝謝親愛的聖靈,保守我的心,謝謝親愛的耶穌,陪伴我同行,謝謝親愛的天父,常給我溫暖。最要謝得是,謝謝愛我的神,總是聽著我有聲無聲的禱告,看顧著我和我所愛的人的需要,以及愛我的神,總是顧念我的軟弱與疲乏,常在適當的時候,為我預備許多小天使,陪伴我成長,給予我安慰與鼓勵。

 

2010年對我來說將會是很特別的一年,我心裡有種莫名的期待,在這一年,我要看見神在我和我所愛的人的身上,有新事會要發生,不奇怪,因我所信的神,本來就是一位行奇事、新事的神。我不只要在口裡繼續這樣宣告,更要用信心,在未見之時,就憑信領受。2010年是我的蛻變年,屬靈生命的一個全新旅程,有種可以期待的興奮。期間也領受了一節經文,在《加拉太書五章1節》「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我相信這是提醒我,我已得著什麼,不要因忘記而失去享受。

 

2010年,我應該立下什麼期待呢?

 

第一、     繼續將我所愛的未信主家人和朋友,交在神的手中,求真理的靈不斷啟示神的話語和大能在他們當中,使他們的耳能聽、眼能見,心能感受救恩,進而接受救恩。

第二、     雖然很不習慣寫下這樣的期許,但我想還是得面對,就是請求親愛的神能幫助我遇見祂所為我預備的伴侶,單身很好,戀愛很好,婚姻生活也很好,願自己能愛人,也能被愛。也為大弟的另一伴來代禱,願神在今年為他預備一位能愛他、愛他所愛,和陪伴他生活的有才德的婦人。也祝福小弟的婚姻生活蒙受祝福,特別記念他們今年有要生育的計劃,求神保守他們能心想事成。

第三、     願自己的心思意念不斷在神的話語和神的愛中更新,使自己越來越能有基督的榮美與喜樂,凡所在和所到之地,雖然平凡,卻都能有不平凡的影響力在其中。

第四、     要領受神的應許與呼召,進入水深之處。

第五、     要在凡事上靠主堅立,成為一個有深度廣度的愛的器皿,可以承接神的愛,也能倒出神的愛,以愛為得勝的旌旗。

第六、     求神繼續保守我所關心、在意的人,(難以一一細數,但神祢曉得),都能常在主愛中,享受著平安、喜樂、健康與滿溢的福份,願大家都幸福。

 

親愛的耶穌:

 

我要說 I love You so much. 我願能常住在祢的愛中,讓祢的愛更新我的心。

 

願我能更渴慕與祢獨處,更渴望曉得祢話語一切的豐富,聖靈,幫助我,讓我更多喜愛默想神的話語,不只單單享受祂的同在。

 

幫助我能快跑如母鹿蹄,又能安穩在神大能的膀臂中,更能如鷹展般翅上騰,求幫助我能像約翰一樣貼近主的胸懷,使我不僅能浸泡在主慈愛懷裡,也能在我所思所行中靠近主的心意,願我的心、我的靈因著陶醉在主懷抱中而滿足、飽足。

 

雖然在生活和生命中時有缺乏與遺憾,謝謝主,因著祢的同在,將會使得一切都能成為完整,讓我看見所走過路徑,盡是滿滿的恩膏與恩脂。

 

孩子感恩祈求,是奉靠耶穌基督慈愛的名,阿們。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