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關懷原住民基督徒‏

這個新聞,我在前幾天因誤轉到某電視台有看到,心裡難過好久,沒想到今天收到這封mail,我不加任何註解,只是把收到的mail轉載,懇請大家伸出禱告的手,願神憐憫
 
 Emily

 

今日的慈濟大愛村教堂裡面擺著已經不是上帝的十誡,而是上人開示的新十誡…. 
 

211馬英九總統,

在高雄縣「杉林慈濟大愛園區」的禮拜堂內十字架下,

頒布新十戒給原住民遵守!

昨日慈濟大愛電視台播出一個畫面
馬英九戴白手套,將「新十誡」的玻璃放到園區教堂的祭壇上

一、不殺生
二、不偷盜

三、不邪淫

四、不妄語

五、不飲酒

六、不抽煙、不吸毒、不嚼檳榔

七、不賭博、不投機取巧

八、孝順父母、調和聲色

九、遵守交通規則

十、不參與政治活動、示威遊行

 

210入住的居民,集合到教堂中聽證嚴法師SNG連線開示.jpg

 
 為轉載


起初他們(納粹黨)追殺共產主義者時,由於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時,我不是猶太人,也不說話;
後來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時,我不是天主教徒,我也不說話。
最後,他們朝我而來,卻再也沒有人可以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 德國牧師Martin Niemoller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請關懷原住民基督徒‏

  1. Zhenzheng says:

    我还是很怀疑,事实和电视上的报道是否真的一致?(特别是佛教台很有倾向性的报道)如果是真的,首先可见这家所谓的”教会“本身就不是以耶稣基督为主的,自身不正,否则不会既接受总统的”新十诫“,又听佛教法师的”开示“,最大的问题在于教会本身。另外马英九如果真的做了这种事的话,那他非常愚蠢,但尚可谅解,因为他毕竟不是基督徒,不明白上帝十诫的神圣。我也很怀疑马英九手里拿的是否真的是”新十诫“(照片上看不出来),因为我觉得他不会蠢到公开要求原住民基督徒”不嚼槟榔“”不参与政治活动,示威游行“的地步。

  2. Emily says:

    你會這樣懷疑是正常的 因為某些文化背景你較不明白 簡單說:第一 馬英九 曾受洗 是基督徒 (但他公開說法 他沒有)第二 那是八八風災後 政府和慈濟合建的一個永久村 八八風災 受災區 大都原住民是基督徒 遺憾的說法就是 在重建上 原住民的聲音有被忽視 從建築物外形 就可以看出 我不想這樣說 但這是事實 整個建築外觀就是某宗教的特色 已無原住民的特色 走進這村 你還會以為你進入某個宗教區 雖然他們稱這是幫助受災戶and 如果你有機會了解 這個宗教 你就不會訝異這事發生 雖然這實在是令人感嘆!! 我很想尊重這宗教 但我實在覺得他們正混淆和蠶食鯨吞一些文化和信仰 這事讓我覺得 他們很冒犯神 還有原住民文化和信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