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rayer 3.9.10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祢十字架上的愛,使我的心可以知足、得力。為著能支取這十字架愛的泉源而感恩,因這愛裡有醫治、饒恕和平安。求聖靈讓我的心能單單注視耶穌,單單在乎祂,讓我的心能安穩和安息在主耶穌的懷抱裡,直到我的心滿溢飽足。

 

主啊~ 不是因為服事有多少?不是因為忙碌有多少?不是因為擁有有多少?才顯明出祢的愛有多少、有多深。求真理的靈繼續指教我如何更深體會主耶穌十字架上無條件的愛,以至於無論我處豐盛、我處卑賤、或不足、或有餘,隨事隨在,我都能安然自在,喜樂滿足。

 

求煉淨我的心,使之去蕪存菁,盼望我也能成為一個倒空的器皿,當主的恩膏傾倒時,是有深度能承接更多,不是一下子就滿了。求破碎我,建造我,陶塑我,使我能更像祢,使我能有更多祢的心腸、祢的樣式。

 

主耶穌,我要祢,我需要祢,我愛祢,願我的心能不停止的敬拜祢、感謝祢和讚美祢。I love You so much, my dearest Lord. 願祢悅納,願能與祢有更多的相遇相親。

 

孩子禱告是因著主耶穌基督慈愛的名求,阿們!

 

 Emily

 

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西番雅書3:17b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