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rayer 3.25.10

Dear Lord, Jesus:

 

祢的名奇妙可畏,祢的慈愛長闊高深,我要歌誦祢的奇妙與慈愛。

 

是何等的恩典,蒙祢揀選,何等蒙福,祢與我們同在。

 

聖靈,提醒我時時回頭,仰望那已跟在我後頭一生一世的恩惠,曉得隨時支取,讓我時時與主同行,使我的軛永遠是無比輕省。

 

聖靈,幫助我,加深加廣我對神的渴慕,開我的眼,讓我總能在讀經時,有亮光,開我的耳,好讓神對我說話時,我聽得見、聽得明,開我的心,使我能與神的靈,深淵與深淵相呼應,潔淨我的口,好讓我口裡有恩言,並總能述說神的榮美與榮耀,讚美祂、歸榮耀予祂。

 

謝謝主,祢以寶血洗淨我的不潔與傷口,祢在我生命的患處塗上醫治的膏油,並以完全的愛為紗布纏裹,用溫柔的心擁抱我,使我的靈受安慰、得安息,有自由。

 

親愛主,我要求,我要求在一切關乎祢的事上貪心,不滿足,直到別人能在我的身上看見祢的榮美,因有祢的榮光印在我臉上,我要祢的恩寵,我要與祢面對面,我要像約翰一樣躺在祢的懷中,能聽見祢的心跳,是蒙祢所愛,這是我內心的渴望與呼求,也是我生命的需要。我不要追求那一時的能力,卻要祢話語的大能時時刻刻真實活潑在我的生命裡。

 

主啊,我願有馬利亞的心,能那樣的愛祢,跪倒在地上以淚水和頭髮擦拭潔淨祢的腳。

 

主耶穌,我愛祢,謝謝祢以愛待我,使我能有愛待己待人。

 

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慈愛寶貴的聖名求,阿們。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A prayer 3.25.1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