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話家常 3.31.10

今天載媽媽去看眼睛,非常感恩的是治療至目前,她的眼睛視力穩定下來可以配眼鏡了,接下來只要偶爾回去檢查一下就可以,真得很開心,神真是垂聽禱告的神,透過醫生的手,讓我看到在禱告中祂如何看顧這一切。在這一年的時間裡,媽媽的眼睛一會兒開刀,一會兒打針,一會兒又要雷射,我只能說我也感謝神讓我的工作時間是不衝突,萬事互相效力,剛好過去一年也沒有忙碌的教會生活,我把心思都轉移到家人、朋友,還有自己身上,陪媽媽一段路,現在她的健康維持的算是不錯,然後我也開始我另一段新的教會生活,時間真是在神的掌管中。

 

簡單的幸福就是看見自己所愛的人平安、喜樂和健康,簡單的幸福卻是無價,有時是有錢也買不到,但若將這一切放在神的手中,這無價是可以輕省的得著與擁有。有時真要說,何等的幸運,自己能夠成為神的女兒,因著我一人得救,神將福份也賜給我的家人。真是要說:神啊~ 我好愛祢哦!

 

其實家裡以前也經過一段吵吵鬧鬧的日子,但不曉得是年紀漸長,大家都懂事多了呢?還是因為經過一些破碎的生活,大家比較曉得珍惜呢?我很喜歡現在家裡和諧的感覺,雖然小弟不在家,但我會特意把一些消息用簡訊告訴他,讓他人不在家,心也要和家裡維繫,記得小時候,大弟和小弟吵架,我都要跳出來保護小弟,因為他較小,我怕他被打扁,但長大了,他倆感情很好,大弟疼小弟到不行,反而是我和他們只有在關鍵時刻才有機會深聊,大部份時間他們都不太理我這個姊姊,真是心酸酸的,說笑啦~ 是開心,開心見到他哥倆有不錯的兄弟情。

 

以前常常覺得我是家裡多出來那一個,但現在我覺得我的位置很重要,在家裡的人還未信主之前,我覺得我是他們屬靈上的遮蓋,常常要把他們放在禱告中,常常要幫忙他們把他們的需要帶到神的面前,縱使他們並不認同或不太能理解我所信的神是誰,我也真得很欣慰看見愛我的主,因著愛我的緣故,保守祝福我的家人,並且也透過祝福我的家人,祝福了我。

 

會不會擔心簡單的幸福猶如曇花一現呢?我要說:撒旦,退我後面去吧!我相信我的神是信實、是憐憫、是恩惠、是慈愛、是公平和公義,祂定意要使我的生命更豐盛,且祂是叫人有指望的神。我想我要做的是把握當下,珍惜相處的每一刻,而不是擔心,我想我要做的是學習如何服事我的家人,用神的愛愛他們,繼續為他們能重生得救來祈求,並禱告神親自掌管我的家,讓祂的愛臨到我的家中,並且奉主的名斷開、挪去一切不屬神心意的事發生在我的家,帶著盼望,我相信現在所擁有的只是小小的幸福,在神裡面,我要這樣宣告:我會繼續看見神美好的心意與祝福傾倒在我所愛的人身上,因為耶穌來是要叫祂的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但我有神當我的遮蓋,因著我的緣故,祂把我和我的家人藏在祂大能慈愛的膀臂下。還好,有神,可以成為我祝福我家人和朋友的倚靠,真是太愛祢了,我慈愛的天父,親愛的耶穌,和寶貴的聖靈!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閒話家常 3.31.10

  1. 贫贫 says:

    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