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rayer 4.6.10

謝謝耶穌,祢總是垂聽著我許多有聲無聲的禱告。雖然有時候,祢也會用沉默來回應我,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出於愛,定然有祢的心意在其中,因此,我仍然要向祢愛我的心意獻上感謝。

 

主啊~ 有時候,看著自己,會發現自己許多的軟弱與不足,有時會感嘆和挫折沮喪,但當我再次看著祢看我的眼神時,我要謝謝祢的全然接納,並且賜下聖靈保惠師來教導我如何行在其間;有時候,也會發現自己一些小小的驕傲,正在猶豫想要責備自己時,卻又發現祢是允許我對自己有些自我肯定,只是祢的話語提醒孩子要小心謹慎,因為祢賜福予謙卑人,阻擋驕傲的人,因此,讓我曉得要時時向祢求,求有祢的樣式,有祢的溫柔謙卑;有時候會對自己的未來迷惘,會對一些過去發生的事惋惜,但祢又再次的提醒祢掌管孩子的明天,並且勉勵我們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有時候會發現自己裡面有好多的渴望,渴望與祢面對面,渴望更多時間的為祢擺上,但也同時發現自己也渴望這世界的稱讚,渴望擁有許多世界的事物,矛盾的心情,但每當想起或經歷有祢同在的美好時,那份珍貴,我就知道若是需要二擇一,我會選擇要祢,因為那是無法用價值衡量,沒有事物可與祢比擬。

 

我親愛的神,不計代價的盼能與祢面對面,是我要繼續追求的事,更深愛靈魂的心,則需要繼續求祢加添,安息在祢面前,知道祢是神,是我要繼續不斷提醒自己並且讓它成為我生活習慣的課題,曉得祢的應許,並且懂得支取祢話語的大能,則是我要繼續在經歷中更多體會和得著

 

謝謝祢,因祢是愛我的,祢必然關心關乎屬於我的一切事情!我愛祢,我的主。

 

孩子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慈愛的名祈求,阿們!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