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點播曲: 祂醫治破碎心靈

 

              祂醫治破碎心靈 (點選按右鍵另存)

1.你醫治破碎心靈   你醫治受傷者
統管宇宙父神  我獻上我自己
求你在我生命掌權  來使我靈自由
父神賜下復興  從我生命中開始

2.用你聖靈充滿我  我要見你榮面
每天在你面前  認識你榮耀恩典
我回轉選擇你道路  一生跟隨到底
來磨練塑造我  每一天被你更新

# 主我渴慕你  尋求你公義
父神求你再來充滿我
主我渴慕你  尋求你公義
用新酒和油充滿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