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rayer 6.15.10

My dearest Lord, Jesus

 

只想靜靜的來到祢的面前,在靜默中向祢傾心吐意。想靜靜的躺臥在祢的胸前,沒有太多話語,卻飽享祢愛的擁抱,沒有太多的話語,卻能感受祢愛我的心意有多深。在祢的愛中,我的心得享安息,在祢的愛中,我的心得著滿足,在祢的愛中,我得著被肯定,在祢的愛中,我有勇氣面對每一個未知的明天。

 

聖靈,當我或因忙碌、或因不安、或因煩躁而忘卻了我擁有這樣愛的力量時,求祢提醒我,讓我不忘我親愛的主-祂正在等著我放下我的思慮與煩惱,來到祂的面前,有片刻的休息,祂要給予我安慰與鼓勵的話語,並賜我智慧面對前面的道路。

 

謝謝祢my dearest Lord, Jesus,我知道祢必使我豐盛,不匱乏,使我能昂首闊步,並且得以從心發出真實與真誠的微笑,因為,我可以以擁有祢滿滿的愛為滿足、富足。何等奇妙的愛與恩典!Thank you for loving me so much. I love You, too.

 

In Jesus’ name

Amen.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