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rayer 6.30.10

親愛的耶穌

 

謝謝祢總是垂聽著孩子心裡所關心的事,哪怕是微小的聲音,祢都看顧。只是當那微小的聲音是關乎自己的事時,好像自己那呼求的聲音就變得微小且缺乏信心,我知道那不是謙卑,而是缺乏自信和自我肯定,也代表著自己還不是很認識祢的恩典與慈愛。求祢挪去孩子的膽怯,醫治和恢復孩子那不完全的自我形象,總讓我看見並曉得神造我時的樣式,是祂所看為美好,我也要欣賞並讚美這美好。

 

孩子也要把自己的小心翼翼交給祢來看管,在所踏出的每一步雖是謹慎,卻是不害怕有所錯誤,因祢統管萬有,祢掌管萬物,祢知曉萬事。主啊~ 當我說我要讓祢來掌管我的生命的時候,是讓祢來管教我生命的時候,也是讓祢的恩惠慈愛傾倒在我身上的時候,祢本是愛我,愛我在我還未曉得有祢的時候。

 

聖靈,幫助我打開我的雙眼,讓我在每一件事情上看見的不只是事物、事件本身,乃是能夠看穿並曉得神在這些事物、事件背後的心意,叫我的心能有指望並喜樂平安的去經歷。

 

是,主啊~ 祢承擔我的一切,我要與祢同行,我要高舉我的雙手、我的心向祢伏服,從心裡呼喊「是,祢掌權」,孩子要真誠的將生命交託於祢。

 

雖然,有時腳步會偏離,眼目會轉移,心會有困惑,我仍要這樣宣告:我的心渴慕一生一世能居住在祢的殿中,直到永遠。我仍要說 I love You so much, my Lord.

 

愛我的父神,我感謝祢,感謝我的生命有祢掌權。祢說我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我所要的告訴祢。是一無罣慮的將我所要的告訴愛我的祢,謝謝祢如此這樣的愛我,我慈愛的父神,親愛的耶穌,和寶貴的聖靈。

 

孩子禱告、祈求、感謝是奉靠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