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收割 8.2.10

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16:33b

 

這是一個很美的保證,因為耶穌已經得勝在一切的苦難上。這也是很有盼望的話語,當我們面臨苦難的時候,不要懼怕,因為耶穌已應許有一個出口給我們,就是祂自己。

 

每個人對苦難的定義都不同,感受的程度也不同,我們無須去評斷怎樣的難度才叫苦,因為你覺得苦的,別人或許不覺得,別人覺得苦難當的,可能對自己來說卻是輕而易舉的事,可以確定的是我們或多或少都會遇上覺得很難面對或需要抉擇的時刻,我們要記得的是耶穌已掌權在這些時刻,我們需要的是在所處的難處上多些堅持和忍耐,直到神做成祂所要完成的工作。

 

沙龍是神的名,意思是平安,耶穌說我們可以放心在我們的苦難上。放心,是需要去操練的功課,放心代表著我們願意信靠耶穌,放心代表著我們真知道耶穌的得勝,放心代表著我裡面有屬神的平安。

 

盜賊來是為偷竊、殺害、毀壞,而耶穌來,是為要叫我們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所以,不要讓苦難竊取了我們的平安,不要讓擔心害怕,使我們失去得勝的盼望,讓我們在苦難中以讚美為祭,宣告神信實的應許將臨到我們所在的光景中。

 

默想:思想目前有何掛慮的事,學習以讚美宣告耶穌已得勝在這些憂慮上。

 

禱告:哈利路亞,主,我宣告祢已在我的艱難中插上得勝的旌旗,我要仰望祢的話語,願祢的安息進入我的心,因為在祢沒有難成的事,祢的恩典夠用。謝謝祢,我親愛的主,祢的杖、祢的杆,必引導我走前面的路,我一生一世必有祢的恩惠慈愛隨著我,並且祢要為我在仇敵面前擺設宴席。Amen.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靈修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