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阿彌陀佛變阿門 信主得重生

賀一航阿彌陀佛變阿門 信主得重生

更新日期:2010/11/11 02:45 謝菀婷/專訪

中國時報【謝菀婷/專訪】

賀一航日前表示將皈依恆述法師,昨慎重表示21日將受洗成基督徒,當天下午和Judy在教堂結婚。怎麼信仰急轉彎?「因緣際會去了教會,大家的親切、熱情和神蹟,讓我找到信心。」

他上月29日離開看守所,陪Judy向在教會的洪榮宏道謝,「那裡不好停車,從前的我一定在樓下說幾句話就走,」那天卻感覺有股神力牽引著他。

步出看守所教友鼓勵

「剛從看守所出來很自卑,怕人家對我指指點點,洪榮宏和一群不認識的人卻為我禱告和鼓勵,很感動很感謝。」

他對詩歌、禱告文完全不通,卻自然舉起雙手跟唱詩歌,從早上9點半坐到下午4點,自覺不可思議。「我禱告的事情,上帝真的都給了我。」Judy胃痛,他求上帝拿走她的病痛,他缺工作,祂也給了他,「我的請求,祂都聽到。」

從前的他迷信又怕鬼神,「真的很玄,現在什麼心事都很容易跟上帝說。」

每天牽Judy手感恩

教會的溫暖讓他信心倍增,「從前我到大賣場一定在車上等,不想接觸人,現在居然推著車子開心亂逛,我從沒有這樣過。」開車也不罵髒話,改口說「阿門」。

日前他跟吳宗憲彩排台中演出,吳說自己早在8月就受洗了,公司財務後來處理得很好,讓他大喊「哈利路亞」。賀現在每月要賺15萬,每天拉著Judy的手感謝每一個工作機會,從此都交給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見證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